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漳县支行 为客户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苏锋)近日,一通急促的电话接入邮储银行漳县支行。电话那头,客户李女士焦急地与工作人员沟通着,当工作人员得知她是想为其行动不便的丈夫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时,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李女士告诉该行工作人员,因丈夫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但社保卡被锁定,急需使用,向银行咨询如何办理。根据相关制度,密码解锁必须本人办理,了解情况后,该行第一时间派业务人员和客户经理前往金钟镇石灰楼村客户家中采集客户信息,为客户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

  “感谢你们上门服务,现在可以用社保卡支付医疗费用了。”李女士说。据悉,邮储银行漳县支行始终秉承着“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并努力做到高效、便民地为每个客户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