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 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张媛)为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日前,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在金昌市人民广场组织宣讲常见、常用的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投资理财知识及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实现“钱袋子”保值增值;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的手段和存在的风险,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普及征信知识,告诉消费者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引导其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

  该行提示广大金融消费者,要克服贪利心理,不要轻易将自己和家人的身份信息、通讯信息泄露给别人,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