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 组织党员干部赴高台县红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杨旭 蒋秀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组织全省各二级分行党委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在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西路军烈士陵园内,松柏苍劲、烈士纪念碑高大巍峨。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阵亡烈士公墓,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默哀悼念。在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李玉柱的领誓下,部分新党员代表进行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追忆入党初心。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驻足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文物、图片和视频资料,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凝视,详细了解红军西路军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中,西路军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激情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甘肃邮储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