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哈密市分行:贷款余额首破百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陈海贤)近日,农发行哈密市分行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0.16亿元。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分行党委就确定了贷款破百目标。全行上下精心部署、挂图作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取得了实效。该分行通过组织开展“红色传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营销”活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寻找“三农”政策契入点,着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分行年度内累计投放贷款26.31亿元,重点支持了哈密市及县域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流通体系、农业农村生产、脱贫攻坚异地扶贫搬迁集体安置后续扶持、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等多个领域和弱质产业建设。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