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奋力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李青峰)6月29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省农发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彰近年来全行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卫国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全省农发行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全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乡村振兴、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他强调,该行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深入探索抓党建促发展的有效路径,围绕“十四五”规划,明确“大行强行”中期目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行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行突出谋发展、促改革、提质效、抓党建“四条主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截至6月28日,该行各项贷款余额3874亿元,较年初增加291亿元,均居系统第3位;存款余额1023亿元,居系统第2位,日均余额915亿元,居系统首位。不良贷款余额较年初减少0.56亿元,不良贷款率较年初下降0.02个百分点。

  会上,江卫国表示,全行上下要认真落实省行党委决策部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