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投放6966万元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冯小龙 叶倩)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将党史教育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遵循省分行“夏季攻势”行动总体要求,以工作成效彰显学史力行的使命担当。今年5月,该分行成功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9600万元,并于6月11日实现6966万元的首笔投放,用于雁江区中和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建设。

  该项目按照“产业集群、企业集聚、土地集约”的目标要求,结合当地实际进行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建设。项目规划占地约35亩,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4F厂房两栋,及配套管理用房、食堂、宿舍、设备房。

  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主体工程接近完工,预计建成总建筑面积为28611.24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届时可实现数十家企业入驻园区,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当地人口就业。

  该笔贷款的投放,能有效通过金融力量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园区专业化、特色化、集约化发展。下一步,该分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勇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