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山西分行 积极推进公司类互联网场景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梁晨霄)今年以来,农业银行山西分行上下齐心,明确打法,“精准”加“精进”,举全力加强金融场景建设。今年上半年,该分行公司类互联网高频场景较年初净增336个,完成总行计划的473.24%,荣获总行一季度春天行动场景金融营销杰出贡献奖。

  农业银行山西分行成立场景建设专家团队,一季度主攻“四个一”,即食堂、党建、企业红包和电子工资单一起抓,季末高频场景较年初净增302个。4月伊始,为巩固营销成果,在“4+1”营销模式的基础上,该分行主攻党建和食堂两个高频场景。截至5月末,该分行公司类综合收银台场景带动高频客户较年初净增802个,增长率系统内排名第一。党建、银企通ERP直联、线上收付和食堂四类高频场景建设收效显著。

  农业银行山西分行分管处长深入基层,问计基层,寻找抢占市场好打法,并在农业银行运城分行召开场景建设推进会,现场观摩学习“闻喜二中智慧食堂”场景搭建流程和经验,明确营销目标。

  针对场景营销与上线过程中,各分支行提出的设备采购、场景区分等问题,农业银行山西分行及时咨询,沟通协调,提出指导意见,明确智慧食堂有关设备的采购流程,清楚了场景区分的方法,促进了有关项目的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