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梧州分行 多项涉农贷款提前超额完成上半年任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杨清)近年来,农行广西梧州分行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多项涉农贷款提前超额完成上半年任务。截至目前,该行本外币涉农贷款、普惠型涉农贷款、农户贷款、“惠农e贷”余额分别比年初增加5.26亿元、1.58亿元、1.71亿元、1.86亿元,超额完成上半年任务。

  今年以来,该分行坚守服务“三农”定位,在巩固好县域基本盘的同时,持续提升县支行竞争力,强化县域金融服务“领头雁”作用。

  该分行对接粮食安全、县域基建、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制定目标客户清单,明确信贷投放重点和服务要求,确保县域贷款、涉农贷款增速高于全行水平。

  同时,该分行重点支持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夯实乡村振兴的阵地基础,充分运用“乡村振兴园区贷”“乡村振兴工业贷”“农村土地整治贷款”等贷款产品,支持县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土地整治等公共服务领域新建项目。

  此外,该分行还支持生猪养殖、屠宰及冷链运输等项目,并围绕龙头企业、核心客户形成的农业产业链、价值传导链,重点支持链条上下游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色小微企业,引领农村产业的发展,将金融服务进一步向市场延伸、向乡村延伸,增强产业渗透性。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