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宣汉县支行 投放2.46亿元棚改贷款为“夏季攻势”添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周泓伶)近日,农发行宣汉县支行成功投放棚户区改造贷款2.46亿元,用于支持宣汉县东部新区春牛坪片区、长半坡片区等9处棚户区的拆迁改造工作。

  自打响“夏季攻势”行动战后,农发行宣汉县支行积极作为,主动践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乘势而上、不胜不休,全行上下采取“5+2”“白加黑”工作模式,上下联动、银企携手通力合作,用时不到两周成功实现该笔贷款的投放。

  据悉,该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拟实施棚户区改造2100户,拆迁既有房屋建筑总面积26.24万平方米,其中货币化安置800户,新建安置房安置1300户,总投资14.44亿元,审批金额11.6亿元。本次放款为该项目贷款的第8次投放,目前已累计投放11.29亿元,投放率高达97.3%。

  该项目实施后,可以进一步增强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支农的职能,提升农发行的社会形象,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当地农民居住条件,加快宣汉县城乡统筹发展的步伐,同时也能引导资金投向,统筹城乡发展和支持新农村建设力度,真正实现“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该支行将加大支农贷款的投放力度,继续践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在当前掀起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找准自身定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