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召开2021年夏季粮油收购信贷工作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 张玮钊)为做好2021年夏季粮油收购工作,日前,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夏季粮油收购信贷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解颖安主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康一明,前后台主管副行长、部门负责人及辖内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行2021年度夏季粮油收购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渭南市分行夏季粮油收购信贷和粮棉油信贷重点工作。

  会上,主管粮棉油条线副行长符绳煜首先传达了省行邹行长及张行长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本次夏粮收购信贷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夏粮收购信贷工作,足额保障信贷资金供应,避免舆情的产生。

  会中,粮棉油部负责人现场一对一对各行目前夏粮收购贷款中存在的问题及条线近期工作进行督导和安排,进一步加快夏粮收购企业贷款投放进度,确保夏粮收购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最后,康一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钱等粮”,切实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精心部署、精准服务,扎实做好本年度夏粮收购信贷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