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学史践初心,健步砥砺行"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梁勇慧)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长征精神”,6月4日下午,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学史践初心,健步砥砺行"活动。

  此次活动从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新办公地点出发,前往旧办公地址,最后返回新办公地点,来回步行12公里。这12公里的行程不过是10多分钟的车程,实际却是几代农发行人不畏困难,开拓进取,与农发行共成长,致力于服务夏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27年光辉历程。

  一路上,大家唱着嘹亮的红歌,感受着革命先烈长征路程的艰辛,触发着员工们对革命信仰的感悟,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支行的青年员工们一路上认真听着老一辈员工讲述农发行的建行历程,27年间信贷支持的项目、政策变化,感受着农发行的发展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农发行27年的发展历程,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团队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