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昆明分行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宗布孔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业银行昆明分行坚持高站位统筹谋划、多渠道营造氛围、多举措扎实推进、严要求落细落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昆明分行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党史学习、专题培训、工作实践、群众教育、专题宣传等方面着手,出台了25项工作计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昆明分行持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举办“昆明分行日日新学习论坛”,围绕百年党史进行专题宣讲,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昆明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通过本部机关党支部与各支行“三深入”结对子活动,增强组织活力,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网点党支部与辖内行政村(居委会)、党政机关、优质民企等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以党建促经营发展。

  例如,宜良支行与省市分行网络金融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宜良农投公司、宜良公交公司调研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帮助解决问题;晋宁支行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党日活动,全行员工共同学习党史发展脉络简要;双龙支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代表赠礼、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提高党员在党意识,使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昆明分行全行上下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