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咸宁市分行:开展“党史第四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夏志强)5月27日,农发行咸宁市分行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分行党委委员、市分行机关各部室主管、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在集体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的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军荣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首先,吴军荣从打好“六场”硬仗的角度,回顾了党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历史,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为我党所积累的丰富历史经验。

  吴军荣谈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在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中,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省分行党委工作部署,做到带头讲学习,带头讲政治,带头谋发展,带头讲团结,带头讲廉洁,带头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咸宁市农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保证新时期发展正确航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二是要推进政策性金融创新实践,毫不动摇地学习和运用党的先进理论。

  三是要提升农发行金融服务质效,毫不动摇地贯彻和执行党的群众路线。

  四是要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毫不动摇地传承和执弘扬党的斗争精神。

  五是要打造强有力干部职工队伍,毫不动摇地深化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信贷与风险管理部、创新与投资业务部负责人结合个人思考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坚定的姿态跟随党,并将立足自身岗位,落实“任务就是纪律,任务就是规矩,任务就是召唤”的工作要求,不断弘扬务实作风,提高工作质效。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全行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业务发展,确保完成上半年“上台阶”目标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