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乾县支行 投放410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 郭巧玲)今年以来,农发行乾县支行党支部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同推动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将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支农履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5月31日,该支行向永寿县蛋品一号食品有限公司投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项目)4100万元,用于永寿县蛋品一号科技产业园300万羽福利化蛋鸡养殖项目一期建设,为永寿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永寿县蛋品一号科技产业园300万羽福利化蛋鸡养殖项目占地面积1654 亩,主要为新建300万羽蛋鸡场、100万羽青年鸡场、配套蛋品分级厂、饲料加工厂、有机肥厂等。该项目通过建设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基地为基础,依托格润牧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聚集现代生产要素,建设“生产+加工+科技”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陕西省最大的绿色蛋鸡养殖基地,最标准化的蛋鸡养殖基地,可大大缓解西安、咸阳人民菜篮子工程对于绿色鸡蛋的需求,带动西安、咸阳及周边绿色蛋鸡的产业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就业脱贫,形成新的农业经济增长点。

  下一步,农发行乾县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的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深耕“三农”领域,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稳增长主力军作用,全力打造“农地银行”金字招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