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安陆支行 积极推进掌上银行业务营销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李勇)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湖北安陆市支行将拓展掌上银行业务作为提升移动金融服务质效、提高零售业务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取得较好效果。截至5月24日,该行掌上银行月活跃客户数(MAU)达19154户,计划完成率系统排名靠前。

  细化全员责任。农行安陆支行积极对接上级行掌上银行营销方案和计划,及时召开营销动员会议,细化分解营销指标到部门、到网点、到员工、到时段。同时,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指导、互帮互学、经验分享等方式,不断提升员工掌上银行营销技能。

  优化客户体验。农行安陆支行以稳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为抓手,针对客户越来越强的体验服务需求,充分发挥网点营销主渠道作用。在辖属营业网点设立金融体验区,配齐用好超级柜台、网银体验机等自助设备,通过免费WIFI、扫二维码等方式,吸引客户下载掌银客户端,推荐办理掌上银行。该支行规范“超柜开通、扫码下载、交易动户”三位一体办理流程,并由专人负责指导客户激活、现场体验账户查询、缴费、汇款、理财等功能,把掌上银行的便利、快捷等功能推荐给客户,提升客户签约掌上银行业务的积极性和有效性。

  强化督导推进。农行安陆支行成立营销服务小分队,通过开展电话邀约、活动推动、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确保业务宣传、精准营销、沟通配合、回访服务“四到位”,推动网点从“交易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该行通过微信平台“讲业务”、“推产品”、“解疑难”、“晒业绩”,利用微信群、晨(夕)会等方式及时通报掌上银行业务的营销进度,毎日进行督导,不断拓宽掌银获客渠道,在全辖着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了全行掌上银行业务营销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