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咸阳市分行 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穆团刚)近日,农发行陕西咸阳市分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该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分行副行长黄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重要章节,并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发扬钉钉子精神。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国胜在总结中强调,全行上下必须认真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党委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用好用“活”上下功夫,坚持学深、弄懂、悟透、做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全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