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行20周年文艺晚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刘星岚)5月29日晚,“砥砺奋进二十载 行稳致远再启航”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立20周年文艺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年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总行党委领导下,经过艰苦创业、努力拼搏,从开办之初仅有40余名员工、1个营业网点,到如今已拥有800多名员工,在昆明同城及曲靖、大理、玉溪设有三家二级分行及30个网点,并构建了以昆明为中心,延伸至全省的高效金融服务网络。

  从成立伊始至今,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累计为1.23万户企业客户、127万户个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累计为云南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综合融资超7000亿元;牵头协同中信集团在滇子公司提供综合融资总额超3000亿元。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芮昌永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国家“十四五”规划起航之时,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深耕云岭大地,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新格局,坚持中信集团“打造卓越企业集团、铸就百年民族品牌”的愿景目标,紧跟中信银行“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聚焦价值创造实现市值提升”的指导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正道直行,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该分行还对“忠诚敬业员工”“卓越功勋员工”进行了表彰,以感谢他们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发展付出满腔热忱和辛勤汗水。同时,还对该分行“信福之家”员工家庭进行颁奖,寄予员工拥有幸福美好生活的真切期许。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