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银政携手共促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栗军祥 李伟娜)农发行河南省驻马店市分行为增进银政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产业升级。近日,该行与正阳县人民政府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会上,县财政局张雁局长首先介绍了该县县情,充分肯定了正阳县农发行发挥金融对经济的助推作用,近年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3亿元,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指出当前该县正处于转型升级和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项目支撑和金融业的鼎力支持。这次项目对接座谈会是该县与农发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开始,营造最优良产业发展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深入推动银政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副行长刘宏杰详细讲解了农发行金融政策、业务范围、贷款模式、支持对象,表示将充分发挥信贷产品全、支持模式多、贷款期限长、贷款利率优惠的特点和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现场共对接8个项目,涉及贷款金额29亿元,相关负责人对具体项目的立项、包装运作进行深度沟通对接、答疑解惑,场面气氛活泼热烈,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最后,张雁表示,将积极与农发行开展项目对接,利用农发行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金融投入,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共同建设大美正阳。

  驻马店市分行刘宏杰、翟远亮、创新与投资业务部魏林江、金融服务小组陈畅、正阳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农发行正阳县支行行长汤磊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