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遂平县支行:“春蕾”花开别样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伯子英)据农发行河南省分行数据显示,农发行河南省遂平县支行2021年第一季度综合经营绩效考评得分106.4分,支农资金筹集得分81分,综合得93.7分,在全省排名由2020年末的123名,上升到第15名,在实现了开门红。

  据了解,该支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业务高质量发展“春蕾行动”工作部署,面对去年综合排名倒数的巨大压力,经营绩效靠后的尴尬局面,该支行班子痛定思痛认真剖折原因,决心从狠抓党建入手。

  该支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队伍迎难而上、拿出“亮剑”精神,背水一战,以壮士断腕的姿态,查根源、定措施、强营销,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把项目营错投放和筹集支农资金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该支行主要领导身先士车卒,扑下身子率领相关工作人员主动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沟通与项目单位对接,实现在2021年第一季度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坚决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