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上海黄浦支行与浙江省义乌市上海义乌商会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上海讯(通讯员何东)3月25日,农行上海黄浦支行与浙江省义乌市上海义乌商会开展对接洽谈活动。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浙江省义乌市上海义乌商会会长、轮值会长、上海黄浦区豫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浦区金融办投资管理科科长以及十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国忠致辞,介绍农行上海分行和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基本情况,表示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已成立专业金融服务团队与商会进行对接,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持续发挥国有大行的资源优势,不断延伸、扩展为企业家们、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不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浙江省义乌市上海义乌商会会长陈建、轮值会长王旭阳详细介绍商会的基本情况。上海黄浦区豫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尤炜就豫园文化及招商政策进行介绍。黄浦区金融办投资管理科科长姚伟青就黄浦区招商政策进行介绍。上海北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晋源、浦东威立雅自来水公司总经理王雪峰、上海雄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卢兴义分别作交流发言。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副行长殷莹、孙晓明分别就私行业务、对公业务进行金融产品介绍。

  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公司金融部、客户部、对公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