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泌阳县支行投放1.03亿元中长期贷款支持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畅)今年,农发行河南省泌阳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大对地方的支持力度,该支行于近日向县城建公司投放中长期贷款1.03亿元,用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建设,为改善人居环境,再塑、美化乡村形象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据了解,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总投资51398.96万元,涉及泌阳县域9个乡镇中的行政村以及四美乡村示范村。项目的实施,将充分挖掘泌阳县域的土地资源潜力,有效地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环境,增强群众的科技意识、市场意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大大提高群众的经济文化生活水平,从而使党的富民政策深入人心。

  2021年以来,农发行泌阳县支行坚持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立行使命,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累计向泌阳县域投放16700万元中长期贷款。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主动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