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长汀县支行:荣获2020年度服务实体经济优秀金融机构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吴国华)3月1日,长汀县人民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对长汀县2020年度纳税大户、优秀金融机构和优秀劳动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农发行长汀县支行荣获2020年度服务实体经济优秀金融机构。

  2020年,农发行长汀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分行的工作部署,坚持执行政府意志、服务“三农”需求,以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加强对接,大力减费让利,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为新长汀建设持续贡献农发行力量。

  据悉,该行全年共获批7笔贷款,金额2.88亿元;累放贷款3.61亿元,贷款余额11.63亿元;全年累放粮棉油贷款0.31亿元,全力保障粮食安全;累放扶贫贷款0.9亿元,完成了对全省最大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站幸福安置小区贫困户的后续帮扶;全年减费让利54.9万元,发挥了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和服务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