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廖利娟)为推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主动作为,为小微企业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江西永叔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开发、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每年都要从各乡镇的贫困户手中购买原材料如辣椒、黄豆等,金额达10余万元,带动十几户贫困户增收。

  该企业豆制品及蔬菜制品年生产加工达4600吨,为满足原材料的供应需求和品质保障,计划在永丰县各乡镇建立黄豆种植基地,并增设扶贫岗位,安置更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缓解他们家庭经济压力。

  该支行对永叔府扶贫举措高度认可,了解到该企业在建立黄豆种植基地存在资金需求后,配备专职客户经理主动与企业对接,在利率定价,办贷流程,审批时效上提供更多优惠便利。据统计,该支行与上级行合力发放政银担贷款2笔共计880万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产业、帮扶贫困户就业脱贫,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提升“造血”功能,增强内生动力。

  同时,该支行利用“U小店”线上平台帮助其推广农产品,扩展线上购销渠道,实现消费扶贫和产品推广相结合,带动扶贫产业的发展。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继续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普惠金融服务潜力,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更加精准有效落实,以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