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兴文县支行:投放308万元贷款服务国家粮食安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罗元勋)近日,农发行兴文县支行向兴文县古宋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及地方调控粮油贷款308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积极应对特殊时期粮食保价稳供工作,支持粮油购销企业完成政府下达的新增地方调控粮收购任务,该支行提高站位,着眼大局,不断增强粮油保供稳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按照“快”“细”“准”要求,做到贷款快速获批投放,切实保障种粮农民利益,促进粮食市场稳定。

  据介绍,该支行后续将严格监督收储企业的资金使用情况,确保粮食及时入库,确保粮食数量和质量安全。

  “米袋子”的供应关系广大居民的基本生活,关系稳定人心、稳定预期、稳定社会秩序。农发行兴文县支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关注企业储备粮油资金需求,主动作为,为地方粮食价格稳定,维护种粮农民切身利益,确保粮食储备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