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古蔺县支行:大力开展存款营销,实现业务“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王帅 余利平)为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目标,确保业务发展“稳中有增”,农发行泸州市古蔺县支行依托良好的客户基础、大力开展多种形式存款营销,实现存款业务“开门红”。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1日,该支行存款余额达到4.4亿元,较2月底新增约2.5亿元,主要是实现了老客户泸州市龙马潭区某酒类销售有限公司2.5亿元的存款营销。

  为推动营销存款业务的稳步发展,该支行采用“两头并进”的方式进行。一是开展优惠客户政策、实行多样宣传活动。在此期间,该支行提供网银免费开立、免费批量代发工资业务等优惠政策;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利用网点LED屏滚动宣传和上门营销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二是依托良好阵地基础、维系各方新老客户。长期以来,该支行实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整洁舒适的网点环境,与新老客户建立了良好的联系。

  据介绍,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基础,争取实现业务高水平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