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钟山县支行:积极开展聚合码商户营销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李文钊)农行钟山县支行坚持将商户聚合收款码作为获客增存的重要抓手,抓住春节期间商户交易活跃、消费资金回流沉淀的契机,大力营销拓展聚合收款码业务。截至2月28日,该支行新增聚合码有效户634户,完成率达186.47%,提前超额完成“春天行动”任务计划。

  该行认真研读上级行下发竞赛活动方案,组织相关部门与网点上下联动,落实激励政策宣导、制定本行营销方案并做好任务细化分解,组织各营销队伍对当前聚合码主要营销行业、营销方式进行讨论,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能动性。

  同时,该行对存款达5万元(含)以上或收单手续费中收达到500元(含)以上的商户开展重点的专项营销活动,有效提高聚合码商户折效户数及商户资金沉淀量,累计营销该类客群超260户,有效提高该行聚合码业务拓展成效。

  该行组织员工、客户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农行聚合收款码业务,突出农行产品优势,并合理安排人员开展外拓营销,在营销过程中注重动员客户开展“客推客”营销,确保每周有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