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打造“智邮商超”生态圈 方便商家客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王健)“邮储银行‘智邮商超’系统实在太方便了,解决了商场前期收银信号接收缓慢问题,减少了操作员退换货等环节的操作失误。”近日,看到前来回访的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工作人员,庆阳市丽晶百货技术负责人杨昆这样评价。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建设零售生态金融圈战略,深度挖掘商户需求,对共性问题形成行业性解决方案。1月份,该行成功完成了庆阳市丽晶百货商场“智邮商超”零售金融生态圈建设工作,实现商场条码聚合支付及刷卡支付等功能,对接开发商场特色支付管理系统,实现财务实时对账、货品库存管理、客户退换货等功能。

  “智邮商超”金融生态圈是通过现有技术手段的演进及银行自助设备的使用,以客户体验为主,将金融服务嵌入于客户需要金融服务的各种场景之中,通过方便快捷的系统操作、实时查询的经营数据、及时推送的财务报表极大地提高了商场商户收款、对账工作效率。

  据了解,庆阳市丽晶百货商场自去年布放邮储银行智能POS收费系统以来,商场累计实现资金结算9285笔,结算金额806.4万元,预计年内可实现累计资金结算额2亿元。截至目前,该行已在商场布放智能POS终端30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