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隆林县支行:助力学生开学缴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杨胜永 颜顺达)日前,农行隆林县支行又迎来了一波开学缴费季,众多学生和家长峰拥而至,热闹非凡又井然有序。

  为做好开学季学生缴费金融服务,提升客户在农行的服务体验,农行隆林县支行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和工作安排,抽调机关部分员工在2月28日-3月1日两天到营业室外设点摆摊,指导和服务广大学生的开学缴费和各项金融业务。

  该行把具有便利性、实用性、服务性强的金融平台兼营销利器--农行掌上银行、扫码支付和云闪付大力向客户宣传和开办,把以往新生入学报道的流程繁琐、新生体验差、校方头疼不已的现象扭转为让学生和家长享受到24小时不间断的、快捷、便利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和云闪付等多种交费渠道服务,大大缩短了学生们开学缴费的时间,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纷纷赞扬该行的良好服务。

  据悉,该行为做好学生入学缴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积极搭场景建平台为广大学生家长开通掌银、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使广大学生及家长真正体验到金融科技的便捷。

  据了解,隆林县第二中学、新州一小、民族实验小学是隆林县支行的合作缴费商户,2021年春季开学之季共有学生5000多人入学,共实现缴费400多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