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旺苍县支行:发放县级储备粮油贷款434.4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刘婕)又是一年卖粮季,近日,农发行旺苍县支行向旺苍普济县粮食储备库发放县级储备粮油贷款434.4万元,该笔贷款当日完成支付用于采购2021年县级储备小麦100吨、成品菜籽油150吨。

  据悉,旺苍县作为川陕革命老区,全县人口近40万,稳住县域内“米袋子”和“油罐子”是一项民生大计。为维护旺苍县粮油市场稳定,确保百姓交得了粮,收的到钱,该支行主动提升站位,积极与储备企业沟通,在最短时间内收集整理贷款资料,报有权审批行核准后实现投放,并在当日完成了贷款支付,保障了收购资金及时供应,稳定了粮价、稳定了市场、稳定了民心。

  农发行旺苍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力支持粮油收储、轮换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县级储备粮油收储、轮换工作的管理,切实践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为旺苍县2021年粮油保价稳供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