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宁蒗县支行:投放5000万元水利建设贷款实现“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陈书磊)近日,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开门红”工作任务目标,以“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势头,多措并举,向宁蒗县宁利水库及配套工程PPP项目投放贷款5000万元,打响“开门红”第一炮。

  该项目的实施,将为项目所在区域的饮水灌溉、防洪排汛、经济发展、生态恢复提供重要保障,改善周边居民及乡镇企业的生产生活用水状况、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促进企业生产发展,为周边区域耕地提供足够的灌溉用水,改善农业灌溉条件和人畜饮水条件,推动区域农业经济发展。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能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对相关产业的发展起到支撑性作用。

  下一步,该支行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等发展战略,继续结合水利行业政策要求和企业实际情况,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继续做优做强农发行“水利银行”特色品牌,努力补齐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领域水利“短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