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柳江支行:“贷动”城乡一体 支持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梁瀚及 韦俊延)日前,农发行柳江支行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1.5亿元,用于农村路网建设。

  据悉,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建设道路总长14.18公里,包含有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市政公用设施工程等子工程。通过城乡一体化项目的实施,完善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了城乡互动,以城带乡,解决了柳江周边城乡居民基础设施差、出行难的问题。

  正值“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为改善柳江辖内农村建设规划不合理、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农发行柳江支行发挥自身政策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相关企业沟通对接,通过在贷前条件上认真落实,在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在信贷服务上优先安排,推动金融资金及时落地见效。

  农发行柳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柳江支行将坚定不移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为打造美丽柳江、美丽乡村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