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澄江市支行:为科技型企业“加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柏存龙 马金坤)2月25日,农业银行澄江市支行与澄江市工信局联合组织召开2021年科技型企业座谈会,共商金融支持企业发展之策。

  座谈会上,澄江市工信局相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农行“科创贷”的推出,解决了澄江市科技型企业目前面临着的“融资贵、融资难”等问题,加强了银企合作、银政合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企业科技化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各家企业应该秉持诚实守信原则,确保银企合作各项流程顺利开展。

  该支行业务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创贷”相关业务知识和业务办理流程,以及应注意事项。

  农行澄江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是该支行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支持普惠、支持地方实体经济要求的重要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该支行会主动担当,加大对接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为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据介绍,座谈会上,该支行与8家企业达成贷款合作意向,后续跟进收集贷款资料后将进入受理流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