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安陆支行拓展家装分期业务受欢迎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李勇)为顺应居民消费升级需要,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农业银行湖北安陆支行积极拓展家装分期业务,受到客户的欢迎和好评。截至2月2日,该行共办理家装分期业务7笔,金额76.5万元。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消费特别是与房地产业相联系的消费增长非常迅速。为顺应居民消费升级需要,农行安陆支行着力丰富消费金融产品体系,探索开办家装分期业务。

  据了解,农行家装分期是农行向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客户推出的,用于购买家具、家电、建材类等消费用途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具有纯信用、高额度、用款活、多商户、聚优惠、手续简等特点。

  农行安陆支行在做好员工家装分期业务知识培训、增强营销技能的同时,通过梳理本行住房按揭贷款客户,主动加强与辖内优质楼盘、家装公司、建材商店合作,多渠道获取新装修业主信息,线上线下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推介农行家装分期业务的优势和特点,精准对接、满足客户需求,提高营销成功率。

  该行细化营销目标,通过开展业务微信群实时晒单、组织营销达人分享经验、加强考核激励等活动,激发员工营销热情。该行注重把好商户、客户准入关,对家装分期业务合规操作情况开展常态化检查,通过强化管理,做实风险防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