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惠来县支行支持农村 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安居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方钊萍)近日,农发行惠来县支行投放2400万元棚户区改造贷款,用于支持广东揭阳惠来埔洋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截止目前,该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4.1亿元,有效支持了当地民生工程的发展。

  埔洋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8.76亿元,在农发行获批贷款5亿元。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项目主体工程612栋民宅已验收并交付使用,幼儿园、学校、地下停车场等配套公共工程也已基本建设完成,将在完善服务后投入使用。

  该行将继续紧跟项目工程进度,及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项目的顺利完工。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当地人居环境,不仅实现村民们的“安居梦”,还能提高当地的教育水平和生活质量,有助于城乡融合发展,提升“粤东新城”的整体形象和面貌。

  接下来,农发行惠来县支行将继续做好信贷资金保障工作,严格资金监管,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完工,同时继续加大对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助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支农职能和社会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