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龙岩分行:荣获服务实体经济十佳金融机构第一名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2月23日,龙岩市人民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龙岩市纳税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企业及金融机构进行了通报表扬,农发行龙岩分行喜获服务实体经济十佳金融机构第一名佳绩。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农发行龙岩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闽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全方位的信贷支持。

  据悉,该分行全年共获批中长期贷款项目14个、金额58.4亿元;累放贷款27.79亿元,贷款余额132.16亿元。全年累放粮棉油类贷款2.73亿元,坚决守护粮食安全;累放人行专项再贷款1800万元,有力保障物资供给;累放扶贫贷款2.64亿元,全力助力脱贫攻坚;全年减费让利404.7万元,累计审批、投放0.30亿元扶持民营小微企业,连续2年保持不良贷款零余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