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潘家湾支行:应用“超级网银”提升银行金融服务和营运管理“双”效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潘文强)“农发行‘超级网银’具有统一身份验证、跨行账户管理、跨行资金汇划、跨行资金归集、统一直联平台、统一财务管理流程、统一数据格式等七大特点,可以实时获知业务处理结果,确保支付时效,大大解决和提升了我们财务人员因录入不全或不准确经常退汇的痛点问题。”昆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红萍感叹道。

  从2021年1月16日农发行成功接入人民银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俗称“超级网银”),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潘家湾支行正式上线“超级网银”系统后,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系统上线的推广工作,多次上门营销,由于网上银行跨行转账输入更加简洁,且及时反馈实时结果,避免错汇、退汇业务的发生,具备超级网银、小额双渠道7x24小时结算服务,随时满足企业客户支付需求,显著提升了农发行潘家湾支行金融服务和营运管理“双”效率。

该支行副行长杨犀玲与昆明国家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红萍宣传推广网银业务

  昆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是潘家湾支行使用超级网银业务为其上门代发工资的第一家企业客户,本次为该企业代发工资318人次。“超级网银”业务的推广应用,为该支行完成电子支付替代率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减轻了支行柜面人员工作压力、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超级网银”的使用还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客户对银行结算和支付服务满意度将显著提升。该企业财务人员梁女士表示:“作为粮食储备企业,我们一直跟农发行愉快合作,一路走来,我们见证了农发行支付方式的变化成长,从最初的柜面支付,到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够完成转账、对账等银行综合业务,到现在又使用可以移动支付和结算的‘超级网银’,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为你们农发行科技兴行并建成现代化高效便捷银行感到高兴!”

该支行财务人员上门手把手指导企业财务人员操作网银业务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经营理念,强化”超级网银”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日常管理,加强对外宣传的力度,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电子支付渠道金融服务,充分满足客户支付便捷性实效性要求,为该支行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保障。(图片由杨犀玲、付华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