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鹤山市支行累计投放贷款2亿元支持鹤山交通路网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吴子杰)要发展,先修路,交通是城市运转的大动脉,也是未来规划的先决条件。农发行鹤山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为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工程(鹤城小官田村至共和宝丰新城段)PPP项目提供6.485亿元授信额度,截至2月18日,累计投放贷款2亿元,为产业的转移与融合铺平绿色通道。

  广东省鹤山市正不遗余力地完善自身交通路网建设,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工程是江门市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重点项目之一,鹤山市委市政府正在推进先行段(鹤城小官田村至共和宝丰新城段)建设。

  该行立足地区经济发展实际,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地方政府的路网升级改造工程,进一步完善交通网络。据了解,该项目工程已顺利开展,相关的桥梁桩基正逐步搭建,沿线的管钱迁改与用地征收也在有序进行。

  项目建成后,以省道S270线为代表的强大交通路网将支撑起鹤山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推动鹤山市全面融入一小时的机场经济生活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