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高明支行“超级网银”上线运行平稳 启动服务乡村振兴资金支付“高速公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杨小琴)上线啦!上线啦!上线啦!2021年1月,农发行“超级网银”强势来袭。作为一款标准化跨银行网上金融服务产品,农发行根据网上银行流程对其功能进一步优化,增加实时处理支付汇划路径,即实时反馈业务处理结果,简化电子渠道客户支付录入要素等,给予客户“快人一步”的极速体验。

  上线运行以来,农发行高明支行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宣传“超级网银”,如加强柜面宣传、主动上门服务、网络微信金融服务平台宣传等,使得该功能广受客户青睐,充分感受到“超级网银”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截至目前,该行已使用超级网银汇划48笔,支农资金金额达358万元。率先体验的客户纷纷表示,“超级网银”增速“神勇”,简直可以用秒速来形容,该功能上线后很好地为客户解决转账信息录入不全、不准确、退汇率高的痛点。

  该行助力“超级网银”的推广应用,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让客户体验到超级金融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支付便捷性和效率,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支付需求,为服务振兴乡村启动一条资金支付“高速公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