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万安县支行再投5000万元加大万安县城镇化建设支持力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刘嘉伟)近日,农发行江西万安县支行向万安县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用于支持万安县城镇化建设项目。截止目前,该行共向该项目一期、二期投放信贷资金4.9亿元,为该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据悉,万安县城镇化建设项目一期、二期累计总投资达9.7亿元,建设内容涵盖了市民体育中心、“三馆”建设、农贸市场、第二中心幼儿园、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回收处理、道路管网等基础配套工程,项目的建成将全方面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就近就地城镇化。

  下一步,农发行万安县支行将继续加大对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的支持力度,认真贯彻“两新一重”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履行政策性金融服务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职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