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浦口支行启用“超级网银”便捷客户支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冯佳韵)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又称“超级网银”,是与大小额支付系统并行的资金汇路。2021年1月16日,农发行成功接入人行“超级网银”电子渠道,浦口支行积极配合总行部署,做好对内学习培训与对外推介宣传工作。

  对内以业务培训材料为基础,组织学习制度文件。农行行浦口支行网上银行相关人员全程参与总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业务培训,明确农发行上线“超级网银”丰富支付结算设施、提升客户支付便捷性与效率和发展移动支付的战略意义。柜面人员对照总行操作手册学习超网相关交易码操作流程与异常处理,加强每日对账管理与运行监控。

  对外向客户推介宣传超网功能,指导高效便捷支付。针对客户与基层行反馈的电子支付信息录入要素较多、易错汇等痛点问题,该行在接入超网汇路后,对单笔转账金额100万元(含)以内且收款行同为超网参与者的跨行转账,仅需准确填写收款账户名、账号及银行总行,极大简化操作流程。农发行浦口支行客户部门统一转发农发行网络金融微信推文,向网银签约客户介绍超网上线后操作便捷、退汇少、即时反馈支付结果等特点,并及时向上级行反馈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共同协调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