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成立专班提升服务实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肖海明 刘金洲 闫阳春) 为全面满足世纪梦幻城楼盘项目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升服务实效,邮储银行湖北黄冈市分行于日前成立包含80名客户经理在内的前、中、后台合计130余人的金融工作专班,驻点红安开展业务受理、现场审查审批等工作。

  该行由消费信贷部牵头组织、风险管理部、信用审批部、信息科技管理部、工会全力协助,以红安县支行为主阵地,抽调黄冈城区支行、团风县支行、麻城市支行为办理行,形成了前中后台协调配合的130余人的强大团队。

  自开盘以来,该行金融工作专班按照晚上7点离场后回办公室加班加点处理资料的节奏,全心打造邮储服务加速度,务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规范走完贷款的整个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硬核”助力恒大集团华中文旅第一盘项目发展。

  据统计,在开盘首日,该行单日受理业务68笔,业务量居同业首位。截至1月11日,该行累计受理业务139笔,已上报审查审批34笔、金额合计1158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