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安陆支行有效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李勇)为加快农户贷款线上化、规模化、智能化转型,满足农户低成本融资和获取便捷金融服务的需求,农业银行湖北安陆支行积极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截至2020年12月末,该行建档工作覆盖71个行政村、预授信农户3556户、预授信金额4400万元,为231个农户发放整村推进模式“惠农e贷”贷款3820万元。

  农行安陆支行专门成立推进工作团队,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制定推进工作路线图,并将工作完成情况与个人综合绩效考评、评先争优挂钩,加强与地方党政、村“两委”对接,优选特色产业聚集、信用环境好、农户经营活跃、村“两委”凝聚力强的有特色的行政村,打造农户信息建档示范点。

  此外,该行借助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和惠农通服务点经办人员的力量采集信息,有效解决建档工作量大、面广、人手紧等问题,注重风险防范,切实提高农户信息的安全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