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禹州市支行成功营销“春蕾行动”首笔非贷存款300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桑松昌 李梦雅)牛气冲天创佳绩,奋勇争先开门红。按照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农发行许昌市分行统一部署,农发行河南省禹州市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上专题对省、市分行“春蕾行动”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

  该支行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目标,切实把全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该支行在业务攻坚的同时,始终坚持“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立行”的理念,把存款摆在全行经营工作的重要位置。行长王琴同志身体力行,亲自挂帅,多次主动与禹州市政府、财政部门及地方企业进行沟通对接。

  1月12日,该支行成功营销禹州市远大建筑材料集团公司非贷客户存款300万元,实现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行存款营销工作“开门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