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贺州分行:各项存款营销势头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李昭慧)年初以来,农行贺州分行认真践行上级行关于2021年“春天行动”营销工作要求,在两户拓展、专项资金争取、客户走访维护及资产业务带动等方面多策并举、细化方向抓好各项存款稳存增存。截至1月7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47.98亿元,较年初增加3.25亿元,同比多增3.67亿元。其中,对公存款较年初增加2.80亿元、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0.45亿元,实现了良好开局。

  紧盯客户需求,针对岁末年初各行业的支付结算、交易旺盛的特点,辖内各级行自上而下对辖内重点企业、行政机构、农业大户及其支付结算上下游客户与账户进行走访维护和营销,引导存量对公客户及其上下游使用农行账户进行各类资金的存放和交易。

  紧盯重点资金,对辖内专项债、土地招拍挂等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跟踪和营销;通过“智慧医院”、“智慧校园”、“智慧食堂”等智慧项目建设强化与各单位、各企业强化维系与营销,并对其对公账户、专项债资金进行综合化营销。

  抓好他行账户抢挖开立,以辖内钟山县支行与钟山县农业农村局农村集体“三资”平台合作协议为契机,该行通过加强走访、配足资源加快钟山县村集体账户开立,截至1月7日,该行已完成106个村集体经济账户的抢挖开立,为该行对公存款“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抓好资产业务带动作用,加强信贷客户上下游企业营销力度及其经营回笼资金的预判跟踪,提升信贷客户资金的本行留存率,发挥好“存贷联动”对于行内对公存款稳存增存的推动作用。

  抓好储蓄存款增存,该行开展岁末年初旺季专项营销活动,组织辖内25个营业网点运用客户营销一页通、四卡原则(生活用卡、理财用卡、生意用卡、贷款用卡)、营销三部曲(情感营销、知识营销、转介营销)进行走访营销,要求每个网点走访个人客户200名以上、水果农资大户50户以上和优质商户50户以上,掀起全行营销热潮。

  举办电话营销训练营,组织网点营销人员集中进行贵宾客户营销维护技巧、数字化工具应用、电话营销技巧实训。截至1月7日,该行该项训练营有效邀约电话1398通,实现营销保险75.36万、基金951.3万元、基金定投59户等,收获较好成效。此外,该行还立足网点营销阵地抓好代发工资发放、返乡人员资金营销等网点厅堂服务,并积极筹划本行财富中心的设立提升贵宾客户服务能力,不断细化储蓄存款营销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