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伊春市分行营业部成功发放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玉英 郭勋)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发行伊春市分行营业部高效完成放款监督资料整理和系统流程工作,于1月14日成功投放8700万元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实现新年业务开门红,为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头,助力乡村振兴。

  该固定资产贷款投放给黑龙江伊春市西林区建龙金河嘉园(河东新区棚改)项目。该项目属于江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新建140万t/a焦化项目(总投资15亿元百大项目)的配套部分。

  该行目前已为该棚改项目投放贷款1.37亿元,经该行信贷人员首笔贷款资金支付后进行首次贷后管理跟踪检查。

  本项目32栋新楼已拔地而起,位于伊春市西林区汤旺河旁,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共建房屋1191套,住宅面积103200平方米,小区配套幼儿园、超市和活动中心,整体设施完善、配套齐全。目前千余户回迁居民满意率高,迫切盼望搬入新家。

  该项目是伊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大发生工程,建成以后将解决被征地回迁群众的安置和回迁户的居住问题,同时为焦化项目提供净地。

  该行将继续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已任,支持城乡融合发展,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位置,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打造农发行支农品牌形象,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发挥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政策性金融机构落地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