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汕尾市分行投放2000万元 大力支持汕尾农村生活环境提质升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林栢年)新年伊始,距离上次4840.50万元贷款发放仅过去半个月,农发行汕尾市分行加快办贷速度,再向岭南水务(汕尾)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0万元,为广东省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的建设续上新动力,并打响该行新年“开门红”第一炮。

  据悉,该项目工程涵盖了汕尾市城区村、镇管网铺设及34个污水处理站的建设。目前该行已向此项目累计发放贷款1.01亿元,助力该工程建设进度完成了九成以上。

  该行坚持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支农为己任,火速推进项目落地以尽早发挥时效,为汕尾市城区农村绿色环境建设添砖加瓦,项目落地旨在有效改善镇、村生活污水乱排乱放之恶劣局面,助力汕尾市城区实现环保目标,起着推动城乡高质量协调发展的关键作用,从根本上提升了全区农村生活环境质量和幸福指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