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江永县支行为回龙圩管理区授牌“信用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廖书苗 何燕姣)近日,湖南永州市江永县回龙圩管理区首批“信用村”创建授牌仪式举行。

  邮储银行江永县支行行长蒋俊涛宣读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永州市分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和“信用村”的评选名单,并与区创信用办工作人员为“信用村”进行授牌。区创信办工作人员代表区创信领导小组向荣获“信用村”称号的回龙村、马鹿头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信用村”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大信用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创建氛围,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道德风尚,宣传先进典型,树立好“信用村”形象。

  荣获“信用村”称号的回龙村、马鹿头村委干部表示,一定倍加珍惜“信用村”这一荣誉,用好用活“信用村”信贷支农等各项优惠政策,制定和完善村级产业发展规划,做到“规划到村、辐射到户、带动到人”,进一步坚定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