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谋合作互利促发展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深入企业营销项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武克勤 翟佳飨)近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行长牛跃峰带领由市分行创新与投资业务部高级主管陈可学、芮城县支行行长武小川等业务骨干组成的营销团队,深入山西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了解融资需求,深化银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

  山西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认证的一类药用包装企业和国内少数几家能生产一级耐水药用玻璃的企业,是山西省唯一一家药用玻璃生产企业。企业核心技术生产的一级耐水药用玻管在国内行业领先,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扶持项目。

  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实现了年产5万吨的AA级电熔炉玻璃管产能,由昔日来料加工的作坊式小厂迅速成长为世界第四、中国第一的医用玻璃生产企业,也是运城市“龙腾虎跃”转型发展计划企业、先进企业和明星企业,得到了运城市委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并对农发行政策性金融给予厚望。

  在得知企业的外贸融资需求后,牛跃峰一行立即前往上门营销。在听取芮城县支行前期与企业对接情况汇报基础上,带队深入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在参观企业厂房,观摩药用玻璃管、玻璃安瓿从原料配制、高温熔制、成型退火、生产加工、检验包装的全过程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沟通。

  在座谈会上,他指出:一是要学习企业20年发展的优秀文化、管理理念,与“运城大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继续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调结构”职能,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支持运城“名优特”型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在我行信贷政策支持范围内,促进企业实现科技转型、创新转型、绿色转型的美好愿景;四是要求企业处理好产能与市场需求、融资与发展风险、外贸与国际环境等关键问题,落实好抵质押物担保等事项,为政策性金融介入和信贷支持打造好合作平台。

  通过调研对接,深入沟通,银企双方就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