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玉林分行 大力推广网银业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符征崇)为更好的做好疫情常态化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农发行玉林分行十分重视网上服务渠道,不断加大网银业务推广力度,切实利用互联网技术为贷款客户提供安全、实时、高效的服务。

  近日,该行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特别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本行网银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检视,针对存在问题明确近期网银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

  分管行领导还先后到县支行以及部分贷款企业进行工作调研,并提出几项针对性措施。

  一是安排人员到使用网银业务较多的企业了解网银使用情况,听取改进服务意见;二是落实行领导、部门主管带队主动上门服务,动员企业使用农发行网银渠道代发工资;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向尚未开通网银业务的部分贷款企业详细讲解网银汇款对比传统汇款方式的便利之处,动员其使用本项服务。

  同时,为便利部分电脑设备配置不完善的客户也能顺利使用网银业务,该行急企业之所急,10月底拔出专项费用在各个营业网点的客户区域新增配备了网银专用电脑,方便这部分企业使用,切实提高了他们使用网银的积极性。

  据了解,该行今年1-10月网银业务替代率超过90%。网银业务的发展,也更好的促进了该行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业务。1-10月,该行贷款业务总增量、扶贫贷款业务增量和扶贫贷款投放任务完成率在全区农发行系统均位居前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