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玉溪分行:“乐分易”业务突破3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柏存龙)近日,农业银行玉溪分行收到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贺信,祝贺玉溪分行“乐分易”业务突破3亿元。

  《贺信》指出,农行玉溪分行在2020年重点产品“乐分易”业务发展中表现优秀,截至9月27日,交易额达30231万元,交易笔数3058笔,成为全省农行第4家破3亿元的分行,目前交易额排名全省第3,为全省“乐分易”业务发展起到了优秀的带头作用。

  2020年,“乐分易”作为农行云南省分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拳头产品之一,是实现分期业务手续费收入快速提升的又一大利器。自公积金直连上线后,农行玉溪分行凝聚共识、抢发展时机、正确判断发展形势、积极上门营销,体现了不一般的战斗能力和组织能力,为全省农行中间业务的发展和转型作出了良好示范。

  农行玉溪分行相关人员表示,该分行将再接再厉,不断挖掘潜力,以提升主体业务竞争力为目标,继续拼搏,确保赢得全年发展主动权,全力提升全行资产业务的价值贡献,永攀高峰。

相关文章